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区县乡村

铁岭评出677个“六无”村(社区)

狄文君
2023年02月21日06:37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铁岭评出677个“六无”村(社区)

  2月15日,铁岭市组织开展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拉练会,首批“六无”村(社区)评选结果正式揭晓,677个村(社区)获得首批“六无”村(社区)殊荣。

  为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近年来,铁岭市以党建为引领,以无纠纷、无访情、无案件、无事故、无毒品、无疫情“六无”村(社区)建设为突破口,不断创新工作载体,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着力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铁岭建设。

  与此同时,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和基层工作者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经平安铁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开展首批“六无”村(社区)评选,以查弱补强,形成互学互鉴、互赶互超良好氛围。

  据介绍,通过自评和初审,本次铁岭市共评选出首批“六无”村(社区)677个。其中,在全市1176个村中,评选出汤牛村、泉头村、福合村等“六无”村596个;在全市220个社区中,评选出小康社区、东电社区、清波社区等“六无”社区81个。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