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头条

华晨宝马第500万辆在沈阳下线

2023年02月20日11:30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沈阳2月20日电 (邱宇哲)2月20日,一辆全新纯电动BMW i3 eDrive40L驶下BMW iFACTORY铁西工厂里达厂区生产线,标志着宝马沈阳生产基地累计生产500万辆,也标志着宝马集团电动化征程开启新篇章。

宝马集团负责生产的董事诺德科沃奇博士对沈阳团队累计生产500万辆的成就表示祝贺,并表示:“这一引人瞩目的里程碑再次突显了沈阳生产基地在宝马集团成功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作为BMW iFACTORY战略的先进范例,沈阳生产基地已经为电动化做好了充分准备,并将在未来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自2010年以来,华晨宝马在华总投资累计已超945亿人民币,创造超过26,000个高质量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贯彻“家在中国”发展战略。当下,宝马沈阳生产基地集研发、采购、生产为一体,年产能可达83万辆,是宝马集团全球最大规模的生产基地和最重要的新能源汽车中心之一。

“累计生产500万辆的成就意义非凡。这辆诞生于最新厂区的纯电动BMW i3,表明我们正在加速驶向电动化的未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戴鹤轩博士表示。“这体现了中国客户对BMW汽车的强劲需求,也反映了我们持续交付高质量产品的能力。感谢合作伙伴和团队长期以来的卓越表现,也感谢当地政府一如既往的支持。”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