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本网原创

“沈沪”“沈青”空中快线重启

2023年02月14日11:17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沈阳2月14日电 (孝媛)乘着航空市场快速回暖的春风,2月13日,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正式重启“沈阳-上海”“沈阳-青岛”空中快线。

据了解,两条空中快线重启后,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沈沪”快线日均计划航班数量达28班,“沈青”快线日均计划航班数量达10班,起飞时刻从早到晚均匀分布。

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为两条快线航班设置了专属值机柜台、专属安检通道、专属登机区域、专属行李提取及引导标识等,制定快速乘机和到达流程,加强人性化服务,较平时可为旅客缩短20至30分钟的办理登机手续时间,保障旅客“一路通畅”。

接下来,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将进一步提高快线航班密度,优化航线网络,适时推出成都等城市航班密度较高的航空快线,加强与国内经济发达地区的联系,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多准时、高效、便捷的服务。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