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盘锦市双台子区元宵花灯齐亮相

2023年02月06日10:59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花灯逢元夜,今宵共团圆。2月4日(农历正月十四),盘锦市双台子区主题灯展与盘锦市民如约见面。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花灯在双台城集体亮灯,秀出欢乐中国年。过往行人在每盏花灯前纷纷停留观赏,点头称赞。

灯笼是幸福团圆的象征,盘电青年为广大市民设计准备了一份份灯笼手工材料包。搭建、固定、组装,一个个俏皮可爱的灯笼逐渐成型,串上手提杆、挂上流苏,漂亮的元宵花灯便呈现在了大家眼前。灯笼的正面是“钱‘兔’无量”等对广大市民的美好祝愿,背面是安全用电常识和公司相关便民服务举措的宣传画板。

在为大家送上祝福的同时,也展示了公司在电力保供、优质服务方面的具体实践。除此以外还设置了“套花灯 闹元宵”游戏互动区。活动的最后,盘电志愿者为所有参加活动的市民朋友们送上汤圆,表达元宵佳节的真诚祝愿。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