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要闻

辽宁七家企业获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孙大卫
2022年12月18日10:17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七家企业获评 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新增274家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其中,辽宁省沈阳宝金金属防护技术有限公司、沈阳天眼智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营口九州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辽宁省铁岭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大连市创新创业创投服务中心、辽宁科诺纺织服装检测有限公司、大连东方专利代理有限责任公司7家企业上榜。

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是指由法人单位建设和运营,经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围绕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公共服务需求,集聚服务资源,为中小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培训、技术等综合服务,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公信度高、服务面广,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公共服务平台。

工业和信息化部要求获评的示范平台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扩大服务覆盖面,提升中小企业服务满意度。评选还要求示范平台强化对中小企业公益性服务,及时反映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及政策建议,在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好支撑作用。

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将对获评单位给予扶持,把培育示范平台作为健全中小企业服务体系的重要内容,加强业务指导。同时,建立示范平台培训和交流机制,总结宣传推广服务中小企业的典型做法。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