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本网原创

有回音 | 网友担忧小区加装铁门存隐患 辽阳:消防车实地勘验可通行

孝媛
2022年12月12日08:00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老旧无物业小区都已加装铁门,虽然方便日常管理和疫情防控,但各个入口所留宽度消防车均难以进入,带来安全隐患。”日前,一位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辽宁省辽阳市委书记留言,表达自己对于小区改造大门影响消防车通行的担忧。

消防安全无小事。针对网友反映的情况,辽阳市委督查室第一时间将留言转交至白塔区委办公室调查办理,并在反馈中给网友吃了一颗“定心丸”。

官方回复及网友评价(点击图片查看原始留言)

经核查,网友居住的小区共有4个出入口,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今年5月份,白塔区住建局联合所属街道及白塔区消防大队,结合实际情况研究后决定,安装3个大门和1个小门,大门宽度分别为3.8米、3.38米、3.1米。区消防大队出动1台消防车到达现场进行实地勘验,该小区安装大门的3个出入口皆满足消防车通行条件。

回复中附上的消防车通过小区大门的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在回复中,白塔区委办公室还特意附上了三张消防车通过大门的图片。

看到相关部门的反馈,网友不仅给出了满意评价,还表示“受理速度很快,细致认真,非常满意”。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