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时政党建

辽宁省法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刘乐
2022年12月05日07:37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法院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当日上午,省法院举行2022年新任职干部和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旨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激励和教育干警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是省法院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内容之一,其间,全省法院还将组织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宪法的重要论述;在青年干警中开展宪法诵读;在诉讼服务大厅、信访大厅和调解室发放宣传资料;安排员额法官走进机关、学校、社区及媒体直播间等开展宣讲;利用自媒体平台集中发布一批漫画、H5短视频等富有特色的宣传产品;与中小学联合开展“云课堂”等,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使宪法真正走入日常生活,贴近人民群众,引导全体人民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责编:王斯文、那其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