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文化教育

沈阳工大入选全国节水型高校典型案例

胡海林
2022年11月24日07:57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沈阳工大入选全国节水型高校典型案例

日前,水利部、教育部、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布全国88家节水型高校典型案例。其中,沈阳工业大学上榜,是此次辽宁省唯一入选的高校。

据了解,目前沈阳工业大学用水单位水计量率及次级用水单位水计量率均达到100%,节水型器具安装率为100%,管网漏损率小于1%,标准人数人均用水量为32.14立方米/人·年,达到国家高校用水定额(北方地区)先进值。2021年用水量与2019年对比,用水总量减少4.07万立方米,下降4.62%,标准人数人均用水量减少8.74立方米/人·年,下降幅度达21.38%。

活动要求,对典型案例的经验做法和成熟技术进行宣传与推广,深入推动本地区高校节约用水工作。各高校要主动学习、积极借鉴,切实提升节水水平。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