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要闻

沈阳法库智慧化政务服务中心启用

陶阳
2022年11月23日07:18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法库智慧化政务服务中心启用

  11月21日,沈阳法库智慧化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启用。中心是集行政审批服务、公共服务、便民服务、金融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政务服务平台,可为企业群众提供全周期、全链条、全功能的政务服务。

  新启用的政务服务中心建筑面积8112平方米,39家政府职能部门和服务单位进驻集中办公,中心设置17个服务专区通过综合受理窗口为企业和群众依申请类的1100余项事项提供“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一站式便捷服务。

  服务中心引入智慧政务服务大厅综合管理系统,通过工作量、工作时长、等候时间、满意度、预警数据等多维度核心指标实时统计,把控大厅业务办理情况。并通过数字政务微信小程序系统与管理系统互联互通,微信小程序可实现预约取号、精准指南和查询进度。

  政务服务中心还设立了工程项目建设、纳税服务、不动产登记、社保、医保、社会事务等重点服务专区,以及金融服务、24小时自助体验等特色服务专区,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不打烊的一站式政务服务。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