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人民日报看辽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辽宁宣讲

2022年11月04日06:5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活动)

本报沈阳11月3日电 (记者胡婧怡)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辽宁沈阳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黄守宏作报告。

  黄守宏在报告中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现场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辅导报告紧扣实际、内容丰富,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把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3日下午,黄守宏还来到辽宁大学和沈阳市牡丹社区,与青年师生和社区居民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

  “今天的宣讲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身处伟大时代,我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辽宁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薛峰说。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