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本网原创

有回音|县城篮球场不够用?葫芦岛市建昌县文旅局:同步规划建设健身场地

王斯文
2022年10月27日08:54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葫芦岛市建昌县很多乡下村部都有篮球场,而建昌县城内,却只有寥寥无几的老旧篮球场,没有适合场地,没有配套照明设施,打球难,运动难已成广大篮球爱好者的心中之苦!希望可以尽早选址建造多个篮球场,完成照明等配套设施。”

全民健身是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近年来,各地大力新建改建体育场地设施,为全民健身全面开展夯实基础。

网友留言截图

近日,一位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辽宁省葫芦岛市建昌县县城内篮球场数量少,现有的设施十分老旧,满足不了日常市民打球的需求。

回复截图

葫芦岛市建昌县文旅局收到网友留言后,着手展开调查。“经查,部门持续开展全民健身器材摸排整治工作,并将常态化推进全民健身器材摸排整治工作,定期排查并维修损坏的篮球架。篮球场数量较少、缺少照明设施的问题,部门将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逐步在县城内合适地点增设篮球场地与照明设施。”葫芦岛市建昌县文旅局表示,下一步,要积极鼓励、支持各乡镇、村和社区加强全民健身场地规划建设,增设篮球场,更好地满足广大体育爱好者的健身需求。”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