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要闻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赵英明
2022年10月11日07:36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按照党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10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的通知等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人大党的纪律建设,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带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实施细则,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机制,以过硬作风、过硬能力做好新时代人大各项履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雷主持会议并讲话。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