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文化教育

《你是落在我世界里的一束光》抗疫歌曲MV发布

杨竞
2022年09月09日14:11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你是落在我世界里的一束光》抗疫歌曲MV发布

  近日,为赞颂疫情防控中逆行而上的每一个平凡英雄,沈阳音乐学院联合铁岭市委推出原创歌曲《你是落在我世界里的一束光》MV。

  歌曲旋律悠扬婉转,歌词深情隽永,温暖而令人感动。众多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抗疫工作者,他们平凡而普通,却展现出担当的力量。他们凝聚成最温暖的“一束光”,给深受疫情困扰的人们带来信心、带来希望。歌曲由丁育政作词、衣铁作曲,沈阳音乐学院学生演唱。参与演唱的沈阳音乐学院学生徐牟天箫说:“能演唱这首鼓舞人心的作品,感到非常振奋。”

  沈阳音乐学院副院长冯志莲说,他们已创作了《隔空拥抱》《坚持就是胜利》《爱的传递》《我亲爱的宝贝》《总有期待》《你不要问我是谁》《你说你只是医生》《守护希望》等20余首抗疫歌曲,希望用音乐凝聚同心抗疫的磅礴力量。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