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沈铁”加大电煤运输力度 精准保供

唐佳丽
2022年09月03日08:32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沈铁”加大电煤运输力度 精准保供

针对近一个月来辽宁省内气温变化较大,各地电煤需求量不断增长,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坚持充分满足、应装尽装、重点保障、精准保供,加大电煤运输力度。截至8月底,沈阳局集团公司管内58家铁路直供电厂的存煤已达887万余吨,可耗天数为29天。

在加大电煤运输力度的基础上,沈阳局集团公司充分发挥电煤保供协调小组作用,与地方政府和管内主要煤电企业建立完善的电煤保供对接机制,以管内主力电厂为重点联系目标,实时盯控电煤供、存、耗、卸环节,采取“五优先”措施,集中运力实现“点对点”精准保供。同时,通过采取优化作业环节、压缩技术站中转停留时间、阶段性调整作业班次等措施,提高运输组织效率。8月以来,沈阳局集团公司日均装运电煤3484车,同比增加176车,增幅5.3%。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