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文化教育

辽宁开展优秀电视剧展播活动

赵乃林
2022年08月31日17:20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开展优秀电视剧 展播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相关工作安排,省委宣传部、省广播电视局于8月至12月在全省组织开展“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优秀电视剧展播活动。此次展播将荟萃中宣部、国家广电总局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的50部优秀电视剧作品,其中优秀电视剧展播剧目10部、优秀电视剧重播剧目40部。

  优秀电视剧展播剧目有《山河锦绣》《人民的脊梁》《硬核时代》《我们这十年》《县委大院》《大考》《重中之重》《运河边的人们》《北上》《从这里开始》。优秀电视剧重播剧目有《高山清渠》《大山的女儿》《狮子山下的故事》《警察荣誉》《人世间》《超越》《问天》《埃博拉前线》《和平之舟》《功勋》等。此次展播活动题材多元覆盖,内容不落俗套,生动展现新时代伟大成就,唱响新时代奋进凯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据悉,展播期间,省、市广播电视台将根据情况进行排播。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