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要闻

丹东定制客运班线提供“点到点、门到门”服务

王卢莎
2022年08月25日09:06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丹东定制客运班线提供“点到点、门到门”服务

  “自从丹东至凤城开通了定制客运班车,提供‘点到点、门到门’服务,比我自己开车方便多了。”8月23日一早,准备搭乘丹东至凤城定制客运班线跑通勤的张先生高兴地说。

  据了解,丹东至凤城定制客运班线日前开通。与传统的客运固定线路、时间、站点、班次运行方式不同,定制客运班线通过网络平台将客运班车与旅客有效连接,为旅客提供“点到点、门到门”人性化客运服务。

  旅客出行只需要在手机上使用安凤出行APP,即可在手机客户端预约和购票,预约选择距离最近的站点就近上车,驾驶员会提前3分钟对客户进行电话提醒,全程在沈丹高速上行驶,到达目的地城市后,按旅客要求送至主城区内指定地点。

  目前,丹东方向设定区域为:东西为沙河镇女人街至丹东市中心医院,南北为鸭绿江沿线至金山镇。凤城方向设定区域为:东西为草河大桥至凤城高速口,南北为凤凰山大道至凤城客运站,根据乘客需求,将逐步扩大服务范围。定制客运班车现投入9台商务车,每天16个班次,满足了不同旅客群体城际出行需求,收到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