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本网原创

办实事 | 网友反映摩托车飙车噪音扰民 葫芦岛市:已成立打击小组开展整治

2022年08月18日10:29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沈阳8月18日电 (孝媛)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给辽宁省葫芦岛市市长何志勇留言,反映摩托车飙车噪音扰民问题,获得官方回复。

网友在留言中表示,“夜间滨海公路上有噪音极大的摩托车行驶,俗称‘炸街’,声音比正常车辆噪音大很多,应该是改装了排气管,非常影响滨海公路沿线居民夜间休息,这情况从2018年到现在每年夏天都有。”

点击查看留言详情

点击查看留言详情

对此,葫芦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在回复中表示,相关部门已成立打击小组,分时段在辖区重要节点开展整治行动:自7月30日起,每天晚18时30分至晚21时30分在海滨南路/海辰路路口-龙回头路段(六号院东300米),龙湾大街/海晏北路路口-飞天广场路段,海韵路/海宁路路口-龙湾大街/海逸南路段,以设卡检查的方式对“非法改装机动车”“摩托车炸街”“禁鸣时段乱鸣喇叭”进行管控。21时30分后,由夜间值班人员2名警察2名辅警,沿海滨南路-龙湾大街南廷路-海韵路以巡逻方式进行管控。截至目前,已依法查扣“炸街车”3台、教育警告20余人。

葫芦岛市相关部门将继续加大投入,严厉打击“非法改装机动车”“摩托车炸街”“禁鸣时段乱鸣喇叭”等扰民违法行为,努力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共创文明城市。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