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文化教育

沈阳“双百万”工程 公益演出好戏连台

杨竞
2022年08月10日08:31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沈阳“双百万”工程 公益演出好戏连台

  鼓曲联唱《铁马冰河丹心谱》、相声《笑语欢歌》、女声独唱《花开中国》、群口快板《十个坚持意义深》、魔术《奇幻空间》、小品《大力胶》……观众们对精彩演出报以一阵又一阵的掌声。8月2日,沈阳市艺术惠民“双百万”工程公益惠民演出在北方图书城上演。

  沈阳市艺术惠民“双百万”工程公益惠民演出已进行了多年。多年来,沈阳艺术团进社区、进敬老院等场所,把精彩艺术奉献给广大观众。“公益惠民演出走进图书城,是一次全新尝试,没想到观众的反响这么热烈。”沈阳艺术团副团长穆凯说。

  据介绍,原本每天两场演出间隔一小时,没想到,不少观众看了第一场演出后还不尽兴,宁可在现场等待一小时,也要把两场演出都看完。为了满足观众的需求,沈阳艺术团决定从本周开始,在后续演出中将两场之间间隔缩短至半小时,宁可让演员辛苦一点,尽量让观众少等待。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