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要闻

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辽宁省获奖23项

赵铭
2022年08月02日08:26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我省获奖23项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授奖决定,辽宁省共获奖23项。这是8月1日,记者从省知识产权局了解到的。

本届中国专利奖辽宁省获奖项目中,三一重型装备有限公司的“薄煤层采煤机”、丹东东方测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中子活化多元素分析仪”两项专利获外观设计银奖,包括沈阳铸造研究所有限公司的“一种钛及钛合金铸造用石墨型涂料”在内的20项专利获专利优秀奖,沈阳爱尔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分子筛制氧机”1项专利获外观设计优秀奖。此外,沈阳市知识产权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中国专利奖是我国知识产权领域的最高奖项,也是我国唯一的专门对授予专利权的发明创造给予奖励的国家级奖项,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颁发,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知识产权奖项。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