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本网原创

办得好 | 夜市噪音扰民 沈阳:立即调整降低分贝

2022年07月30日12:31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沈阳7月30日电 (邱宇哲)“沈阳市塔湾兴顺夜市城市假日广场每天晚上都会进行露天演艺,声音特别大,严重影响日常生活……”近日,一位沈阳市民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

沈阳塔湾兴顺夜市云集外国美食和四川、云南、台湾等全国各地知名小吃,是沈阳市民的深夜食堂。但是露天演艺确实给附近居民带来了噪音困扰,“家人交流只能靠吼,根本不敢开窗户。”该市民说。

留言截图

沈阳塔湾兴顺夜市管理公司收到留言后表示:“为进一步减少给周围居民造成的不便,夜间10点之后城市假日广场禁止播放音响,游乐场所音乐类声音关闭,售卖喇叭声降低声音分贝。”

下一步,塔湾兴顺夜市管理员随时巡查音量超标问题,如发现音量过大的情况,随时提醒减少或者关闭音量,保证附近居民不受噪音困扰。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