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人民日报看辽宁

全国竞走冠军赛举行

2022年07月28日07:5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国竞走冠军赛举行

  本报沈阳7月27日电 (记者辛阳)2022年全国竞走冠军赛近日在辽宁锦州举行,来自各地的34支代表队、460多名竞走运动员进行了16个项目的角逐。

  全国竞走冠军赛是国家级田径系列赛Ⅰ级赛事和竞走单项国家最高等级赛事,本次比赛则是近年来赛事规模较大、参赛人数较多、首次实现青少年组与成年组赛制融合的竞走单项比赛。为确保比赛安全平稳顺利举行,锦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通过健康监测、封闭管理等举措实现闭环办赛。

  在两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山东队选手高英超获得男子35公里冠军,李兴富、马绍银分别获得男子20公里、男子10公里冠军;青海队选手常相锟、牛卓玛英吉、斗毛措分别获得女子35公里、女子20公里、女子10公里冠军。团体项目方面,山东队获得混合35公里团体冠军,青海队夺得男子20公里团体冠军,辽宁队获得女子20公里团体冠军。

(责编:尹柏寒、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