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本网原创

办实事 | 网友建议完善教育资源配置 锦州太和区:规划新建2所义务教育学校

2022年07月22日11:21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沈阳7月22日电 (孝媛)7月21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给辽宁省锦州市太和区委书记留言,反映教育资源配置不完善的问题,获得了官方的回应。

“建议把太和区教育资源配置问题加快提上日程。”网友在留言中写道,太和区南部城市化更为迅速,今年年底多个小区将陆续完工,居民逐步入住,但教育资源配置不完善,孩子入学问题日益凸显。

留言截图

针对网友反映的情况,中共锦州市太和区委办公室在回复中表示,太和区已责成太和区教育和文化旅游局进行处理。目前,太和区经规划及科学布局,拟于解放西路、市府西路和凌西大街“两路一街”核心区域周围,规划新建2所高标准义务教育学校(即太和区实验中学、太和区实验小学),现已完成上述两项目的建议书批复,并纳入工作日程。下一步,太和区将按照义务教育学校建校标准、设计方案和选址,并会同多方部门筹集资金,全力推进,早日建成此项教育工程,确保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