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辽宁省口袋公园建设现场会在沈召开

赵婷婷
2022年07月06日06:59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省口袋公园建设现场会在沈召开

  7月5日,全省口袋公园建设现场会在沈阳召开。现场会实地观摩沈阳市口袋公园建设点位,总结2021年全省口袋公园建设成效,交流经验做法,部署下一步重点任务。

  去年以来,我省落实城乡建设绿色发展,注重留白留璞增绿,大力推进口袋公园建设,2021年全省共建成口袋公园1295个,城市绿量逐步增加,绿色空间持续拓展,城市生态和人居环境明显改善,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今年,各地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因地制宜、统筹规划,加快口袋公园建设步伐。

  会议强调,各地要将口袋公园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严格落实责任,明确建设目标和任务措施,结合城市更新和老旧小区改造统筹推进。探索建立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多元建设投资方式,加大资金投入。各级主管部门要不断完善工作措施,加强对口袋公园建设管理的督促指导,健全工作机制,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顺利完成各项任务。

  副省长王明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