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文化教育

百万家书唤英才云上峰会在沈举行

2022年06月22日16:30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纵论尺素情怀,召唤英才回沈。6月20日,沈阳市百万家书书家国——锦书唤英才云上峰会面向全网直播。

峰会上,全球育才校友“云中相会”,表达了立志成才、报效家乡的美好志愿。现场满载学校对校友们的思念,又展现出莘莘学子共建家乡的美好期盼,再现了学校与校友间一场满怀深情的双向奔赴。

两场分论坛先后在全媒体会客厅举行,与会嘉宾围绕沈阳家书的文化魅力、校友书的意义与作用、校友文化的延伸与赋能等主题各抒己见。

文化观察员、高校学者李东表示,沈阳家书代表了一种广泛的社会共情和文化审美回归,产生了巨大的社会反响,如今又孕育催生出校友文化。这既是一种文化迁演现象,又是一种持久深厚、富有活力的创造性力量。

“笔端满载师生情,锦书澎湃赤子心”。“沈阳家书”招才引智、服务振兴的独特作用得以体现,“百万家书书家国”的宏大魅力也再次征服千万网友。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