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区县乡村

沈阳市浑南区发放首张网络货运许可证

2022年06月20日18:33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浑南的服务真的太好了,有了网络货运许可,我们公司又能开展新业务了!”日前,辽宁高速通智慧出行有限责任公司经办人于云成拿到了沈阳市浑南区发放的第一张网络货运经营许可证。

辽宁高速通智慧出行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7月10日落户浑南区,主要从事道路运输业务,年纳税额约400万元。由于疫情影响,公司想发展新的业务,网络货运是近年来新兴行业,为抢占市场先机,该公司向浑南区行政审批局提出申请。

面对新业态,审批工作人员一边查找新出台的法律法规,一边向上级业务部门寻求指导。面对繁多的要件要求及规范,企业一度灰心不想办了。审批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帮助企业想办法,共同研究准备申请材料,组织人员前往现场踏勘,仅用一天时间就帮助企业拿到了浑南区第一张网络货运经营许可证。

今年以来,浑南区营商局(审批局)聚焦“六稳”“六保”,坚持服务为先,努力营造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旨在进一步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提高满意度,促进协税护税、招商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形成合力,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面对从没办过的新许可,审批人员主动帮助我们准备材料,遇到问题跟我们一起想办法。相信在这样良好的营商环境下,我们企业在浑南会发展得越来越好。”于云成表达了企业扎根浑南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