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辽宁工行“稳大盘 促增长”银企对接会在沈阳举行

2022年06月17日21:15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6月16日,“稳大盘 促增长”银企对接会在沈阳举行。会议以应对经济发展环境的复杂性、严峻性以及不确定性,搭建银企双方融通交流平台为主题。来自8家大型房企集团的区域总经理及财务负责人与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主要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房地产行业可持续发展之路,及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下一阶段金融服务工作方向。

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迎春在致辞中表示,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十分重视与各大房企集团开展金融合作,近年来为房地产行业从企业端到个人端提供超500亿元的金融支持,有力支持了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今年年初以来,受新冠疫情等多重因素叠加影响,经济发展环境的复杂性、严峻性以及不确定性逐渐上升,房地产业运行持续承压,市场预期仍然偏弱。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将把保市场主体作为稳经济的关键,加大纾困帮扶力度,向实体经济合理让利,推动实际贷款利率稳中有降。

在国家坚持“房住不炒”的背景下,商业银行如何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稳定的金融服务?对此,吴迎春表示,作为最大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将积极发挥集团资金规模、产品等优势,充分满足企业结算、上下游供应链融资、个人业务等全链条、全方位的优质金融服务需求。同时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倾全行之力,在不同阶段匹配不同金融服务,不断提供更稳健、更多元、更具特色的专属金融服务与专享非金融服务,与企业携手努力,实现银企目标共同提升。

(责编:尹柏寒、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