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体育卫生

布局大健康产业,沈阳打造高端生物科技平台

2022年06月08日08:52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作为以生物科技研发为核心的高精尖细胞产业项目,我们将为客户提供一体化服务平台,通过精准医学检测、预防医学干预和细胞技术研发与应用,来实现科研与医疗一体化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6月7日,在辽宁美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启动会上,美全医疗集团董事长赵立君介绍了公司的主营项目和未来发展方向。

项目启动仪式。美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供图

目前,干细胞研究已成为全球生命科学领域的前沿热点。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1月4日,全球登记的干细胞临床研究项目共计6065项。主要是成体干细胞临床试验,涉及血液病、肿瘤、神经系统疾病、心脏疾病、免疫系统疾病等领域。据了解,辽宁美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门从事高端精准检测、精准康复治疗、细胞制备及存储的权威机构,也是目前国内技术领先的大健康全产业链企业。

近年来,沈阳市投资热度持续升温,创新发展动能加快集聚,市政府不断引进各个领域的优质资源,而以干细胞为代表的大健康产业作为种子工程率先落实到位,助力城市健康高质量发展。美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选择落户中国(辽宁)自贸区沈阳片区,不仅被沈阳市总体招商引资政策和自贸区沈阳片区的多项优惠政策所吸引,同时,辖区内的经济发展动力、创新活力及物流等方面的优势,都将成为企业今后发展的巨大推动力。

美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厅。美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供图

“公司将以‘生物科技为核心,打造品质健康新未来’为使命,通过生物科技技术,为客户提供国际化、多元化的生物医疗、康复、健康管理全流程平台式服务。”辽宁美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该项目将分别在上海、成都、海南成立分支基地,完成与主流品牌体检机构、区域知名三甲医院建立深度合作,打造成国内高端的生物科技平台,为大健康时代赋能。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