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本网原创

解难事 | 返乡隔离需自费 低保家庭担不起 街道:“费用全免!”

邱宇哲
2022年05月31日15:20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再次感激大家的后续关注,也感谢村支部对我家庭的扶持。”近日,人民网辽宁频道编辑对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一条留言进行回访时,对方欣喜地回答。

因疫情原因,在吉林省通化师范学院读大四的学生小马,在返回辽宁省朝阳市喀左县的家中时被要求集中隔离。小马是低保家庭,在收到集中隔离的要求时,小马十分焦急,想知道是否有对低保家庭的隔离费用补贴。

为此,小马打开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把自身情况都写在了留言板上。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朝阳市喀左县利州街道得知消息后,立即与小马取得了联系。经了解,小马反映情况属实,家庭生活确实比较困难。5月15日小马从通化市返回喀左后,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集中隔离。

“小马共隔离12天,费用每天为180元,共计2160元,我们从她的实际情况出发,决定免掉她的隔离费用。”利州街道党工委书记闫文斌说。

小马已于5月27日解除隔离,顺利返回家中。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