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本网原创

办得好|核酸检测排队时间长?盘锦兴隆台区:加点位、延长时间

2022年05月21日13:28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沈阳5月21日电 (李进媛)“核酸检测点工作时间过短,居民排队时间过长,很多人甚至需要提前两小时去排队,并且检测人数有限,建议延长检测时间。”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反映盘锦市兴隆台区核酸检测排队时间长等问题。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网友留言及盘锦市兴隆台区回复截图

收到留言后,盘锦市兴隆台区立即核实情况,给予回复:兴隆台区采样点目前是27个,为了方便居民减少排队时间,现在已经增加了采样点数,并且采样时间更改为上午8:00-11:00,下午14:00-17:00,上午和下午分别延长一个小时。

据了解,5月13日,盘锦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了关于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通告指出,盘锦市每周开展一次市民区域核酸检测;无域外行程轨迹的市民,需持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出相关场所;有域外行程轨迹的市民,需持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出相关场所;域外来(返)盘人员,需持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盘后24小时内自主就近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前往医疗机构就诊需持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急诊除外)。

(责编:李进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