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网聚暖心故事,共助高校战疫

2022年05月13日16:32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春暖花开,但疫情尚在。跳《本草纲目》毽子操、拔河、打篮球、放风筝……辽宁高校的师生们在校内积极运动,元气满满迎接夏日的到来。

3月以来,辽宁省内高校进行封闭化管理。为保障在校学生的身心健康,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辽宁省委教工委、省教育厅共同组织开展了“校园原创MV展播”“活力校园 运动抗疫”等校园主题活动。省委网信办积极做好活动的网上传播,不断提升活动的影响力。与此同时,省委网信办在微信平台开设的#记录温暖瞬间——我身边的共产党员#话题,推出《“本草纲目”毽子操来了》《曲谱青春战“疫”》等微视频及长图海报,展示高校学子以原创凝聚力量、以歌声拥抱春天的青春风采,广大高校学生积极参与,引起网民热烈互动。目前,阅读量已达2.9亿次。

“疫”路同行,心手相牵。在辽宁省委网信办、省委教工委、省教育厅的组织下,省内各大高校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师生释放压力、增强信心,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精神风貌。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辽宁省委网信办在微信平台开展#记录温暖瞬间——我身边共产党员#话题互动活动,讲述身边共产党员感人故事,目前话题阅读量已达到2.9亿次。分享感人故事,记录温暖瞬间,欢迎参与话题讨论。

(责编:李进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