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全过程监督 提升“获得电力”满意度

2022年05月13日11:12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细化业扩报装流程监督的时间节点,设置超时报警通知,严格履行纪检委员监督责任,4月份,辖区内84户居民充电桩平均接电时长由以往的10天压缩至3天。”国网大连市高新园区供电公司营销服务支部纪检委员在“纪检委员话廉洁”活动中,就业扩报装全过程监督工作做经验分享。

5月10日,在“我要廉”廉洁教育主题日活动中,国网大连供电公司纪委就安全保供、营销服务等专业廉洁风险的“重点、卡点、痛点”进行再次排查、研讨,提出对重点工作全过程监督的监督原则。大连公司纪委对业扩报装、安全保供等社会民生项目建立专项监督机制,建立业务流程共享,细化各实施过程的节点完成时限,对超出完成时限的业务进行警示通知,各基层单位纪检委员及时介入督导。对防疫保电、春检、“双碳”落地等年度重点工作建立监督台账“节气表”,确保各阶段监督有序推进,定期召开纪委书记碰头会,统一协调、密切配合,确保工作推进顺畅无阻。

下一步,大连公司纪委将推广对重点项目、全过程监督的实施范围,围绕建设智能电网、助力乡村振兴,狠抓“小微权力”,加大综合能源服务等国民福祉工作,加大全过程监督力度,确保对重点项目的监督抓早、抓好、抓实,对中心工作的监督抓全、抓小、抓细,全面提升“获得电力”的满意度,为奋力建设与大连“万亿GDP城市”相匹配的一流电力营商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责编:李进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