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精诚合作 共谋发展 大连电建集团承诺十项服务举措

2022年04月28日10:56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4月27日,大连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品牌推介会在大连国际金融会议中心举行。大连电建集团从跟踪洽淡、免费对接、临时电租赁、设备代维护、设备选型透明等十个方面出发,发布了十项服务举措。

会上,大连电建集团与金地集团(大连)地产有限公司签订电力工程战略合作框协议,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为实现房产项目快速落地,提振地区经济发展起到促进作用。同时,大连电建集团和出席活动的其他15家大型房地产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自成立以来,大连电建集团共完成220kV及以上输电线路3000余公里,220kV及以上变电站36座,66kV及以上电缆敷设4000余公里,风力发电工程8项等大型工程,其中有数十项工程被评为国家、省、市及电力系统“优质工程”。

在疫情防控期间,大连电建集团对外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仅为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的增容改造、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的送电开辟绿色通道,还顺利完成大连长兴变扩建、移动大数据中心、光明路延伸电力迁改等重点工程送电。特别是,仅用时73天,完成金普城际铁路8条10千伏线路送电任务,较计划工期提前一个月。

在不断完善电力施工服务能力的基础上,大连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布局新业务板块,积极发展海上风电、陆地风电、光伏、储能等相关业务,启动智能运维、智能仓储、设备代维、设备检测等新兴业务。

(责编:尹柏寒、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