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聚焦便民金融服务 辽宁工行个人客户突破2000万

2022年04月22日13:08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辽宁工行认真贯彻落实金融为民理念,坚持客户至上,全力打造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体系,努力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向着“做人民满意银行”这一庄重承诺不断迈进。依托知心、贴心、暖心的竭诚服务,近日,辽宁工行个人客户已突破2000万,个人客户规模实现了质的飞跃。

以“专业”为先,牢筑服务根基

多年来,辽宁分行已在省内设置500多家网点,布局合理,覆盖面广,形成了多层次、个性化、矩阵式的金融服务网络体系,除此之外还拥有与物理渠道功能互补、服务触角延伸的电子银行服务渠道,离行式和附行式自助银行、自助设备遍布辽宁各地。同时,辽宁工行已经实现网点智能设备的100%全覆盖,大幅提升了业务处理效率和客户金融体验。智能银行和物理网点共同构成了工商银行线上线下多维度的服务渠道,可以为多种金融服务提供优秀的渠道支持。

以“感情”为线,提升服务温度

辽宁工行始终坚持金融利民、金融惠民的理念,守初心、担使命、付真情、

切实把金融工作做到客户的心坎上。近年来,辽宁工行依托省内500多家网点建设了“工行驿站”休息专区,向户外工作者及社会公众提供“歇歇脚、充充电、喝喝水、挡挡雨”等多项公益惠民暖心服务,形成了以银行网点为矩阵的公益服务体系。与此同时,针对不同客群,辽宁工行在省内设立了不同的特色服务网点,使服务广度不断拓展,让银行的金融服务更贴近群众需求。

以“创新”为要,提高服务效率

随着5G技术、区块链、人工智能、互联网等在金融领域的广泛应用,辽宁工行也在不断强化科技赋能,坚持数字化转型的发展道路,着力提升线上化、数字化、智慧化和专业化的服务能力,构建生态化、平台化、开放化和轻型化的经营模式,提升服务融合性、普惠性、可得性,因客户之需,引领行业潮流。2021年,工商银行重磅推出了手机银行7.0版本,创新的财富、云端、专属、账单、权益五大智能板块,全方位、多角度为用户带来全新“陪伴式体验”。除此之外,针对不同客群,工商银行手机银行也能与时俱进,因需而立,不断优化服务与功能,推出个性化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多维度开拓金融服务场景,服务效率不断提升。

以“担当”为任,坚定服务使命

作为国有大行,辽宁工行始终坚守着人民金融底色,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大行的责任担当。多年来,辽宁工行紧盯辽宁振兴方向,主动对接辽宁“十四五”规划的产业布局和结构升级方向,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在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层面,辽宁工行联合省农业农村厅开展各色活动,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程落地实施。在疫情大考面前,辽宁工行更以金融活水全力护航实体经济,多措并举助企纾困恢复发展。

以“感恩”为首,回望服务初心

多年来,辽宁工行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践行一心为民的初心使命。为满足个人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辽宁工行多次在网点及线上线下搭建特色化场景活动,提升客群服务体验。现今,为感恩全省2000万个人客户选择辽宁工行,与客户共庆“个人客户规模破2千万”里程碑,辽宁工行将推出工银新客礼、潜力升级礼、工银新礼遇、客群专属礼等系列惠民活动,敬请期待。

向雷锋同志学习,做人民满意银行。未来,辽宁工行将心怀感恩,笃诚服务,深刻理解“人民满意”的实质和内涵,努力实现社会满意、政府满意、员工满意、客户满意,以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回馈2000万个人客户的坚定选择!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