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鞍山:社会组织助力疫情防控

王莹
2022年04月15日17:1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鞍山:社会组织助力疫情防控

近期,辽宁省鞍山市积极发挥社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号召组织会员、党员下沉一线,动员21个基层党组织、近百名党员发出“勠力同心 抗击疫情”的倡议,累计收到捐款16070元、抗疫物资总价值36000元。

同时,各基层党支部结合各社会组织自身特点,积极投身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鞍山市慈善总会自筹捐赠抗疫物资2.6万余元、口罩6万个;鞍山市蓝天救援队组织党员开展消毒消杀工作,作业面积超50万平方米;鞍山市家依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防疫一线的交通卡点、社区工作人员提供暖心早餐1300余份;鞍山市呼吸联盟志愿者协会党支部联合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组织6名专业摄影摄像人员深入一线,拍摄抗疫照片8000余张、视频播放量超35万,小照片大作用,照片中定格的抗疫瞬间,坚定了钢城人民战“疫”必胜的信心。

鞍山市民政局局长赵玉娜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依托市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中心稳定有序地对社会组织进行培育和扶持,不断增强社会组织参与市域治理、提供公共服务的能力,助力街道社区、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全面打赢本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李进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