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本网原创

沈阳市将延期供热 预计延期2天

2022年03月30日19:49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沈阳3月30日电 (孝媛)为全力保障低温天气和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的用热需求,按照辽宁省住建厅的部署,3月30日,沈阳市房产局要求供热行业在全力做好末寒期供热工作的同时,根据气温变化和疫情防控等实际情况,适当延长供热期限。

沈阳市房产局组织14个区、县(市)供热管理部门召开供热工作调度会,要求各区进一步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压实供热单位主体责任,做好延长供热的人员和物资准备等工作。

沈阳市供热协会向全市供热企业发出倡议,积极引导供热企业适当延长供热时间,做好供热应急保障工作,特别是医疗、防疫机构和学校等重点区域要重点保障。供热企业要按照“上下联动、责任明确、信息畅通、措施有力”的原则,落实好应急预案和应急措施,确保供热运行和服务质量。

目前,惠天热电公司、联美量子集团等供热单位积极响应号召,做好供热运行管理、诉求办理、应急保障等相关工作,确保延期供热期间安全平稳运行。

根据天气预报,到4月3日,沈阳最高气温将升至18℃,因此,延期供热预计将持续2天。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