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农行大连分行积极推进“网点服务升温工程”系列报道之一

网点服务有温度 务实为民当先锋

2022年03月29日10:50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农行大连分行坚持以“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秉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服务理念,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和网点服务水平。推进“网点服务升温工程”,以“用心服务常态化、升温服务品牌化”为主题,通过聚焦打造便民温馨的服务环境、丰富多元的服务内容、专业精湛的服务水平和深入人心的服务文化,全面提升客户体验和网点服务温度。

临场不乱助客户转危为安

1月18日下午2时左右,一对父女在农行大连金州西街支行办理业务。正当业务办理完毕,二人准备离开网点时,父亲突发心脏病,失去意识,瘫软在地。支行内勤行长潘晓云一边第一时间冲向客户,一边呼喊工作人员过来帮忙。潘晓云凭借前期突发事件演练经验,安排大堂经理拨打120,并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轻扶客户,使其坐稳、半躺,避免滑倒受伤。10分钟后老人慢慢苏醒,并在其女儿帮助下服下速效救心丸,症状得以缓解。“多亏了你们的及时相助,不然后果真是不堪设想,真是太感谢了!”客户女儿感激的说道。

无声服务获点赞

1月27日,农行大连普兰店海港支行迎来一位特殊的客户,网点人员为其快速办理完业务,无声传递温暖,收获客户好评。当天,一名客户来到海港支行办理业务,大堂经理询问时发现该客户为聋哑人士。正逢春节前夕,厅堂等待人员较多,大堂经理迅速与内勤行长沟通,为其开设绿色通道,优先为该客户服务。业务办理期间,柜面经理通过指尖,用写字交流的方式,逐一与客户沟通证件出示、现金核对、签名确认等业务流程细节。热情周到暖心的服务给客户留下深刻印象,业务办结后,客户向柜面经理竖起了感谢的大拇指。

贴心服务显真情

1月上旬,一名客户来到大连长海广鹿支行,经询问,大堂经理了解到其儿子居住瓜皮岛,多年卧病在床,不能亲自到网点完善个人信息治理,导致无法从存折中取款。瓜皮岛是一个居民不足千人的海岛,与广鹿岛之间的船期不稳定,为了不影响客户资金的正常使用,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支行积极联系当地村委会,雇佣了当地一条渔船,由支行副行长和一名客户经理迎着寒风大浪进入了岛内,并合规、快速地为客户办理了相关业务。客户的父母也十分感动,称赞农行是真正为老百姓着想的银行。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