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要闻

辽宁实施重点物资运输通行证制度

孙大卫
2022年03月29日07:59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省实施重点物资运输通行证制度

3月28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为确保东北地区的物流枢纽和咽喉通道畅通,我省不断提升自身的防控水平和应对能力,通过精准施策和提供良好服务,确保各出入口高效便捷。即日起,全省实施重点物资运输通行证制度。

按该制度要求,全省交通运输战线各检测点要开辟重点物资运输专用通道,设置明显标识,加强指挥疏导,保障持有通行证的车辆优先查验,快捷通行,该通行证省内各市互认。

交通运输部门强调,各市要根据实际需求确定通行证办理条件、程序、范围、渠道,及时向社会公告。各市还要将发证车辆车牌号码、车牌颜色上报省交通运输厅,以便实施防伪核查。各市要建立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熔断机制,对于因疫情防控要求落实不到位造成疫情扩散的运输企业,要责令整改,暂停办理通行证。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