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沈阳“12345”热线 开设抗击疫情专线

金晓玲
2022年03月22日07:28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沈阳“12345”热线 开设抗击疫情专线

3月21日,记者从沈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获悉,沈阳市在“12345”热线中开设抗击疫情专线,第一时间帮助企业群众解决疫情相关的困难和问题。

沈阳市营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12345”热线作为企业市民反映热点问题的主渠道,服务作用日益彰显。去年,沈阳市归并整合了包括人社、市场、医保等41条热线,实现一个号码对外服务。近期,沈阳“12345”热线话务激增,每日比平时增加了30%到40%,其中超过40%诉求为疫情方面的问题,20日单日疫情诉求占比达到52%。同时,疫情期间及疫情之后的一段时间内,企业都将面临诸多问题。“12345”热线中抗击疫情专线的开设,目的就是为了更好更快解决问题。

围绕诉求问题“接得快”“分得准”“办得好”,沈阳市在“12345”热线现有台席基础上,再增设100个话务台席,增加200名工作人员,负责话务接听和后台分转督办,提升疫情专线话务接听及诉求处理能力;在“12345”官方网站、市民热线手机APP、微信公众号上增设“疫情快线”通道,提供7×24小时不打烊总客服服务,精准收集问题,组织相关单位及时有效办理解决;市营商局成立热线工作专班,指派人员开展24小时值班值守,随时处理专线运行各类问题。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