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要闻

3月22日起沈阳全市住宅小区、村屯实行封闭式管理

2022年03月22日00:35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沈阳3月22日电 3月21日,沈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全市住宅小区、村屯、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防控工作的通知》。

3月22日起,全市住宅小区、村屯实行封闭式管理,居民进出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居民出入通行证》。各社区要加强住宅小区入口管理,严格落实查验行程码、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24小时内核酸采样凭证(记录)、《居民出入通行证》及检测体温、佩戴口罩、登记信息等措施,严禁未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人员进入小区。

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责任,每天进入本单位的人员要严格落实查验行程码、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24小时内核酸采样凭证(记录)及检测体温、佩戴口罩、登记信息等措施,严禁未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人员进入。对所有人员实行健康监测管理,遇有发热等身体不适症状的,立即安排进入本单位临时隔离点,并第一时间向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快递、外卖等非本单位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