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经济民生

辽宁省严打成品油质量违法行为

赵铭
2022年03月14日08:12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严打成品油质量违法行为

今年,辽宁省将加强成品油质量监管,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以及无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擅自生产等违法行为。这是3月12日记者从省市场监管局了解到的。

辽宁省将加强成品油生产环节质量监管,组织生产企业开展全面自查,并对全省范围内成品油生产企业开展全覆盖监督检查和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严厉查处无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生产的违法行为。加强成品油销售环节质量监管,加强对辖区内成品油经营企业的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提高成品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覆盖率,增加抽检频次。对于销售质量不合格成品油的依法进行查处,并对成品油来源进行追溯,抽查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开。

同时,辽宁省严厉打击成品油产品质量违法行为。对在排查中发现的违法行为坚决依法严厉查处,对涉嫌犯罪的,移送公安部门。将涉企相关抽查和查处情况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予以公示,使其“一处违法、处处受限”。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