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体育卫生

沈阳姑娘王诗瑀获冬季两项中距离第六名

马骋
2022年03月09日09:16 | 来源:沈阳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沈阳姑娘王诗瑀获冬季两项中距离第六名

  3月8日,在北京冬残奥会冬季两项女子中距离(坐姿组)比赛中,沈阳选手王诗瑀获得第六名。

  昨天的比赛中,王诗瑀排在第五位出场,因为在射击环节被罚分较多,她最终以37分37秒04的成绩获得第六名。昨天的冬季两项中距离是王诗瑀本届冬残奥会参加的第二项比赛,在前几天进行的冬季两项女子短距离(坐姿组)比赛中,她获得了第四名。

  今年22岁的王诗瑀2008年遭遇车祸,导致左大腿、右小腿截肢。2012年,她开始从事残疾人体育运动,先练习手摇车,后练习射箭。2016年,王诗瑀从夏季项目转项为冬季项目,开始从事滑雪训练。同年12月进行的全国残疾人越野滑雪锦标赛上,她获得长距离第五名、中距离第五名、短距离第四名的成绩。随后几年,王诗瑀进步迅速,在2021年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上,她在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上获得一金二银二铜的优异成绩。

  接下来,王诗瑀还将参加冬季两项长距离和越野滑雪短距离两个项目的比赛。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