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体育卫生

辽宁选手刘思彤在北京冬残奥会上收获第二枚奖牌

卢立业
2022年03月08日07:25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刘思彤收获第二枚奖牌

3月7日,辽宁选手刘思彤在北京冬残奥会高山滑雪女子全能(坐姿)比赛中获得一枚铜牌,这也是她在本届冬残奥会上获得的第二枚奖牌。

高山滑雪女子全能比赛堪称“铁人之战”。按照比赛规则,运动员需要进行超级大回转和回转两个项目的比拼。刘思彤发挥稳定,在超级大回转比赛中排名第二,在回转比赛中位列第三,最终获得季军。

比赛结束后,刘思彤一边拿着“金容融”,一边笑着对现场采访的记者说:“没有哪个运动员不想站在最高领奖台上,但对我们来说,更重要的是享受这届在家门口举行的冬残奥会。”

身为中国残奥高山滑雪队的一名“全能战士”,刘思彤已经完成了3项比赛,并取得两枚铜牌的骄人成绩。“参加本届冬残奥会没给自己定下具体目标,就是想来享受一下比赛。”刘思彤说。

3月8日和3月9日,冬残奥会高山滑雪比赛将迎来两个休赛日。刘思彤说:“现在总算能休息两天了,我要好好准备一下,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最后的两项比赛。”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