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本网原创

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推出两条空中快线

2022年03月07日18:00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沈阳3月7日电 (孝媛)3月7日,由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打造的“沈沪”(沈阳至上海)和“沈青”(沈阳至青岛)两条精品空中快线正式启动试运行。

据了解,沈阳桃仙国际机场经过前期与各航司、各驻场单位多次沟通协商,充分发挥自身主场优势,推出功能更加完善、特色更加鲜明、体验更加高效便捷的快线服务,进一步方便旅客出行,提升服务品质,助力辽沈地区营商环境优化再升级。

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供图

为保障快线服务品质化运营,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推出了专属值机柜台、专属安检通道、专属桥位/登机口、专属行李转盘四项快线专属服务项目,优先保障“沈沪”“沈青”快线航班旅客,让出行旅客能够切身感受到“随到随办”“随到随检”等轻松、便捷、高效的出发(到达)体验。

沈阳桃仙国际机场供图

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提醒广大旅客,近期国内多地出现本土疫情,请关注疫情相关资讯,在出行前及时咨询目的地相关防疫政策。在进入候机楼前,提前准备好健康码等相关材料;在航站楼内请佩戴好口罩,有序排队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积极配合机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护相关工作,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