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体育卫生

辽篮今日重回辽宁体育馆力争开门红

李庆实
2022年03月01日16:51 | 来源:沈阳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CBA常规赛第三阶段今日打响 辽篮重回辽宁体育馆力争开门红

  直播提示

  20时辽宁体育频道直播 辽宁男篮vs青岛男篮

  CBA常规赛第三阶段比赛今日在沈阳赛区和佛山顺德赛区同时打响,首个比赛日辽宁男篮将在辽宁体育馆迎战青岛男篮,这也是时隔两年多辽篮再次回到这里进行比赛,本场比赛将有众多辽宁球迷来到现场为辽篮呐喊助威,熟悉的场馆、熟悉的加油声,辽篮力争在家门口取得第三阶段开门红。

  最近几天的训练,辽宁男篮队员整体状态不错,此前受伤的韩德君、张镇麟、郭艾伦和李晓旭四名主力球员都参加了球队的日常训练。但是辽篮主教练杨鸣此前透露,这几名队员伤势都并未痊愈,他们一边训练一边进行康复。在主力球员出场时间减少时,需要更多年轻球员敢于站出来,从前两个阶段比赛来看,辽篮的小将们整体表现不错,本场比赛他们依旧要先从防守做起,进攻端出现机会要敢于出手。

  与青岛队的比赛,辽篮队长韩德君将继续缺阵,球队的内线实力有所下降。而对方内线拥有身高和体重均占优的大外援约翰逊,辽篮的四号和五号位迎来更严峻的考验,大家相互之间要注意协防和补防,保护好篮板球。另外,青岛男篮外线也拥有众多投手,辽篮除了要在内线加强防守之外,外线也不能给对方轻易出手的机会。青岛男篮目前以8胜20负排名第16位,距离第12位的吉林男篮还差6个胜场,但是辽篮在比赛中仍然不能掉以轻心,要认真准备比赛,从哨音吹响的那一刻就要保持专注度和防守强度。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