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本网原创

沈阳体育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2022年03月01日16:36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沈阳3月1日电 (刘珺、周颂雪)3月1日,在沈阳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会议室,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线下结合主题班会正在热烈的交流和讨论。据悉,这次班会就是沈阳体育学院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活动“一起向未来”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沈阳体育学院的学生代表与徐梦桃、齐广璞、贾宗洋进行了视频连线,同学们与师哥、师姐热情互动,充分交流。徐梦桃、齐广璞、贾宗洋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参赛感受、心路历程,并鼓励学弟学妹要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本次主题班会取得了预期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沈阳体育学院培养的运动员徐梦桃、齐广璞、贾宗洋在北京冬奥会上勇夺2金1银,为国争光,为校争光,是全校青年学生的学习榜样。今后,一定要以师兄师姐为榜样,胸怀“国之大者”,勇于担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重任,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逐梦新征程,奔向美好未来!

(责编:王斯文、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