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区县乡村

大连普兰店区两方面发力优化营商环境

杨少明
2022年02月24日09:48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普兰店区两方面发力优化营商环境

大连市普兰店区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出台并实施了“1+2”方案 ,坚决向顽瘴痼疾开刀亮剑,努力树起营商环境金招牌,构筑要素集聚强磁场。

“1+2”方案包括1个活动实施方案和2个专项行动方案。普兰店区以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和帮扶企业专项行动为抓手,围绕提升为民服务“七办”目标(即“网上办”“一件事一次办”“就近办”“预约办”“24小时自助办”“优普办”“找我办”),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在干部作风建设方面,普兰店区主要通过聚焦工作大局开展政治监督,聚焦企业群众“急难愁盼”开展专项监督,聚焦企业群众“办事难”开展日常监督,聚焦企业群众身边发生的“吃拿卡要”问题,开展明察暗访,着力在全区营造勇于担当、勤政务实、守住底线、清正廉洁的工作氛围。

在帮扶企业方面,以推进主导产业强链、补链、延链为重点,大力强化招商服务能力,提升服务企业水平,建立常态化政企沟通机制,帮助企业获得政策扶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责编:李进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