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区县乡村

沈阳辽中200家企业现场招工提供岗位5000余个

徐铁英
2022年02月24日09:39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0家企业现场招工提供岗位5000余个

2月22日,沈阳市辽中区春季大型招聘会举行。200余家企业共为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脱贫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群体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

此次招聘活动现场组织了沈阳中化化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沈阳远程摩擦密封材料有限公司、沈阳辽冶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沈阳农大禾丰饲料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参会,华晨宝马、顺丰速运等知名企业HR直播带岗发布招聘信息。招聘会上,“富硒大米”“东高草莓”等30余个创业项目参与现场展示,7家培训机构入场提供服务,20余家电商现场对辽中区特色农产品进行直播售卖。

招聘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区,为各类求职人员提供免费的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法律法规讲解等服务。当天2273人进场求职,852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责编:李进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