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本网原创

2021-2022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三阶段将于3月1日在沈阳打响

2022年02月24日17:15 |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沈阳2月24日电 (邱宇哲)2月24日,2021-2022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三阶段筹备工作新闻发布会在沈阳市浑南区召开,CBA联盟商务负责人徐建斌,沈阳市体育局副局长曹洪,浑南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张琛出席发布会介绍赛事筹备组织情况,并回答了记者现场提问。

据了解,2021-2022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常规赛第三阶段于2022年3月1日-3月22日在沈阳赛区和顺德赛区举行。其中,沈阳赛区汇集了包括辽宁本钢在内的10支球队,这些球队将在辽宁体育馆进行10轮50场比赛。

CBA联盟商务负责人徐建斌表示:“沈阳赛区办赛条件过硬、办赛经验丰富,沈阳的球迷也十分热情,沈阳赛区还设置了两个训练场地,完全可以满足参赛球队日常训练的需求。”

“沈阳高度重视CBA赛事工作,今年1月22日,正式向CBA联盟提交了办赛申请,表达了沈阳市承办比赛的强烈愿望。”沈阳市体育局副局长曹洪说,“2月14日,CBA联盟官宣公布沈阳获批赛区城市,随即展开赛事筹备组织工作,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相信CBA第三阶段沈阳赛区比赛一定能够实现安全有序、精彩圆满的目标。”

浑南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张琛在发布会上表示,浑南区作为此次赛事的主要承办单位,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在赛事组委会和CBA联盟的指导下,立即组建多个工作组,全面推进各项赛事的筹备组织工作,目前赛事的各项筹备组织工作已基本就绪。浑南区将举全区之力完成好此次赛事的各项保障任务,为参与此次赛事的各支球队、工作人员及广大球迷提供宾至如归的服务。

球迷观赛提示:

本次赛事的部分场次将向广大球迷售票开放,具体开放场次可关注大麦网的售票信息。为了保障广大球迷在开放场次有序入场,同时配合防疫及安保需要,球迷可从辽宁体育馆院南门进入,需佩戴一次性外科口罩,出示辽事通健康码、国家大数据行程卡,在体温筛查后,进行验票及安全检查,并从场馆二层南门进入观赛看台。对国家大数据行程卡显示14天内有外地活动轨迹的球迷还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对于健康码呈黄色及红色者将禁止进入场地,如有体温高于37.3℃人员,将进入复测区静置20分钟进行体温复测,复测后体温仍高于37.3℃或有咳嗽、腹泻等症状者,将由现场防疫人员进行处置和转运。

在交通保障方面。为避免交通拥堵,建议广大球迷乘坐公共交通前往观赛,沈阳地铁集团、浑南现代有轨电车、公交部门将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广大球迷赛后的公共交通需求。

对于自驾车的球迷,可将车辆停放在浑南五路两侧的智慧停车位、亿丰广场和兴隆大奥莱广场及地下停车场,预计可停放3000余台车辆。

(责编:邱宇哲、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