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文化教育

2022中国沈阳迎春灯会延期至3月4日

王月
2022年02月22日08:16 | 来源:沈阳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2中国沈阳迎春灯会延期至3月4日

  2月21日,记者从浑南区获悉,原定于2月20日结束的“2022中国沈阳迎春灯会”将延长举行至3月4日,让更多游客体验炫彩世界的魅力。

  “2022中国沈阳迎春灯会”是沈阳首次打破地域限制,全部采用彩灯之乡四川自贡匠人手工制作的精美花灯布展,分为“福临天下”“春满华夏”“我的大东北”“共享盛世”“一起向未来”五大主题,共52组大型灯组。最高的生肖灯王《虎虎生威》、占地面积最大的灯组《共享盛事》,以及最长灯王《百年辉煌》三组“灯王” 在灯展现场遥相呼应,十分震撼。即日起至3月4日,迎春灯会经营时段为每日9时至21时,花灯每天17时左右点亮,请市民合理规划出游赏灯时间。此外,迎春灯会全面实行实名制预约,游客出游前可关注“智游棋盘山”预约,或提前在各大网络平台实名购买门票,刷身份证入园。

(责编:孝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