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辽宁频道>>区县乡村

盘锦兴隆台区:突出“早”字抓招商

刘立杉
2022年02月17日10:14 | 来源:辽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突出“早”字抓招商

随着虎年“首签”的顺利完成,盘锦市兴隆台区以“冬季大招商”为牵引的招商引资工作又掀起了新一轮热潮。

今年,兴隆台区突出“早”字抓招商,全力推动新发地东北(国际)农副产品智慧物流园项目建设,打造辐射东北地区的数字化冷链流通集散中心和京津冀城市安全保供仓。围绕新发地项目,研究拉长产业链,做强产业配套,使之真正成为能够带动地区发展的“航母”。在文化产业方面,兴隆台区不断挖掘文化事业形成文化产业链条,积极引进文旅项目,努力实现辽河两岸“一带双创”项目的新突破。

与此同时,兴隆台区还在盘活存量资产、培育数字经济、壮大总部经济、培育新型服务业态等方面想方设法开展招商。今年,兴隆台区进一步强化与高新区的协同发展,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努力开拓项目源,实现更多的“飞地项目”落户高新区,加快新能源、新材料、新医药的布局发展。

(责编:李进媛、汤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